最近真的越來越沒自信了...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我迷惘了,我這樣是獨立還是孤單,我這樣說話是對還是錯,我都無從分辨了...

無論是對大傳盃的事情,或是對於小旭的事情,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我都在質疑我到底做的是對還是錯,是有意義的還是根本就是錯的...

我覺得我太天真了....

其實今天在考蘇東坡詩詞的畢業考時,我看了一下蘇軾的文章,我覺得他真的很厲害,無論自己的處境有多不順,無論自己所處的環境有多苦悶,他都可以從正面思考,心胸是如此的豁達,感覺是看透了這世間的俗事,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我就在想為什麼蘇東坡可以把不好的遭遇都表達的如此豁達,為什麼我卻做不到,只能寫寫東西發洩,本來一度我想要改....

可是為什麼我就是承受不了...我想過了,即便是好的文章都寫在這裡,但到了某天我情緒又低落的時候,難保我不會又找另外一個地方傾訴...

本來有很多事情必須去完成的,可我如今卻沒有心力去解決他們...我覺得這件事情影響我很多,為什麼總是做不到我想要的好,又為什麼我為讓我身邊的人失望....

我好像永遠只是個不起眼的小人物...看到的事物永遠只能如此渺小...情緒淹沒的時候卻怎麼使力就是掙脫不出來...

我不知道我能改變些什麼,我不知道我還能努力些什麼,我甚至不知道我自己還剩下了些什麼,為什麼我需要他們的時候都跑光光了呢...

我真的好差勁喔....我對不起你們對我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