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最近幾天的黃昏唷,金黃色的光,溫暖又不躁熱。

讓我好想去旅行唷,雖然說我還是一直窩在家裡沒事做。

很想回到台北的家附近到處走走,可是這幾天又要忙著通過畢製重新開始的進度,好像沒有時間可以讓我回家。

我的相機擺在家裡應該也很寂寞吧。

這陣子壓力還滿大的,有許多事情接連發生,偏偏我又提不起精神。

晝伏夜出的情緒,有點不想告別黃昏,因為在晚上一個人容易東想西想。

有時候太誠實的對面自己,是不是會把身邊的人都嚇跑呢??

我想大概到最後我還是會繼續在這邊自言自語吧,順便從文字中似有若無的寄託一些我的情感。

是不是該把這個版給關了呢??是不是人還是保有一些空間跟神秘才不會給人家壓力??是不是知道了我的想法也沒有任何意義??

我需要思考看看,不過,我可以確信的是。

我會繼續跟我的文字述說我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