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兩天早上起的非常的早,
起碼就一個目前還沒工作又沒有約的人來說是挺早的。

由於這三天我爸媽出去玩,
現在我家有一貓一狗,
都會在非常早的早上吵我起來餵他們。

天都知道睡眠是一件很神聖的事情,
但我還深刻的記得在我還是學生的階段,
住著小房間裡,
總是在睡夢中冷不防的被一隻飢餓的貓飛撲攻擊,
而且總是在比最早八點的課還要早個兩三個小時就打我起來。

在搬回家裡之後,
雖然還是在早晨會被一些貓狗的呼叫聲給震醒,
但我會努力試著讓他們聽起來像是鳥禽類的喧鬧,
接下來我爸媽就會去餵他們而我繼續沉睡。

可惜,
現在只能靠我去滿足他們,
偏偏最近失眠,都會弄到快五點才睡著,
結果七點多就被吵起來,
我感覺我的胃和大腦同時開始翻騰,

想說都已經起來,
就出去買個早餐,
在路上看到好多上班族跟小孩,
覺得他們很辛苦,
回想起以前國小高中都六點多起來的夢魘,(國中就在家旁邊)
真的很佩服當時的自己怎麼能夠天天承受這種折磨,
是如何用增長見聞的崇高理由來打壓睡眠的神聖活動。

總之,
夾在這半老不老的年紀,
真的很佩服他們,
而我真的好想要在倒頭大睡一下,
總覺得整個大學的熬夜失去的睡眠都還沒補完哩。

真想發明個自動定時餵飼料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