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面試了一家製作公司,
在我以前補習的地方附近,
在一條很寧靜安祥的巷子裡面,
充滿著綠蔭,
門是木頭的像柵欄式的門,
裡面整個很有設計感,
一點都不像我印象中的辦公室,
都是日光燈的燈泡,
這一個公司很有品味的感覺,
很舒服的擺設,

跟主管面試,
聊了一下我自己,
其實也沒有刻意的要表現自己,
就很像在閒聊,
覺得感覺不錯,
只是有點後悔自己沒有表現很積極,
因為還滿想要這個工作的,
但這家好像還有很多其他的應徵者的樣子,
之前那些閒話家常要怎麼讓人家對我印象深刻呢....
而且今天跟我媽還有我哥吃飯的時候,
他們還問我怎麼穿這麼隨性就去面試....
(就穿T-SHIRT外加長穿的短褲)
我這人實在是一點都不正經啊...

有了一些想法,
如果以後存了一些錢,
其實可以開個公司,
像這一家一樣,
我覺得如果一家公司環境真的很好,
我會比較有歸屬感而捨不得離開,
很多工作壓力也會沒那麼痛苦,
原來環境給人的影響那麼大,
好像很多經驗很多能力都是需要累積的,
我不確定自己未來是不是真的要走上廣告的路,
還是會繼續堅持我的喜好,
我都希望我可以保持我自己真正的個性,
也許之後的日子就要很辛苦很辛苦了,
也許七點下班只是個參考,
也許週休二日也只會用在公司比較清閒的時候,
也許寒假暑假對我來說也只是個懷念的時光,
但我還是會調整我自己,
畢竟人生已經過了一個階段,
以後優遊卡要逼一聲而不能逼兩聲了.....
真是感傷。
真想還是能像以前一樣耍任性的翹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