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八月了,
休息了一個月,
覺得很幸福,
也要開始找工作了。

話說之前我有丟履歷,
結果昨天去一家婚紗公司應徵,
那個女強人老闆跟我聊了一下,
就直接要我明天來上班,
還說很看好我,不然應該要等到八月在通知我,
可是我有帶作品去問他要不要看,
結果他回我說如果你哪天要應徵攝影師的時候在給我看吧!
唉。我的攝影還真不值錢。

今天做了一天下來,
整個有點操,
其實心中還在猶豫,
一來是月修才四天,
而且要跟攝影師一起修,
二來工作時數又太長,
我覺得我會把自己搞壞。
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覺得我攝影的靈感還很純粹單純,
我不希望我未來走上婚紗攝影師的路,
怕以後我拍的東西都變成一種制式而失去靈魂,
我想我還是把攝影當成興趣就好了吧....

明天又要去面試一家製作公司了,
怎麼都找這些會當小弟的工作...
可惜也沒別的才華,
不過如果有周休二日的話,
再辛苦也要咬咬牙撐下來。
吃苦當吃補吧。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好工作,
遇到好貴人,
最重要的是要過得開心,
而不要為了錢出賣自己。


還有,
最近拍了一些照片,
可是因為家裡沒有網路,
都沒有機會傳上來,
從廢墟空屋,到宜蘭,還有兩捲小AGFA拍的,一捲負片一捲正沖負。
希望還有機會多拍拍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