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餓到睡不著,五點多起來吃早餐後,
今天自以為身體康復,
開始狂吃一些美食,
中午吃義大利麵,
晚上幫怡婷慶生又吃了天母高級的義式餐廳,
花了好多錢喔,
但是真的有好大的感受,
就是,
能吃東西真的是好幸福的事情喔!!

覺得朋友在身邊的感覺真的很好,
之後進入社會了,
朝九晚五,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跟單純的同學好好聚聚,



總是會不自覺的想起了一些過去,
看到了自己以前的愚昧,
很多時候會希望自己能夠回到過去,
多珍惜一點,多改變一點,
雖然我知道這些都已經回不去了,
我知道過去後都只是個經驗,
每一次現在都是重新開始,
但總會有一個念頭,
就是想要回到過去取代那些過去的我,
是不是很多的錯誤就可以避免?
是不是很多的現在可以被改變?
我也許還不太能夠原諒過去我所犯的錯,
不管有意無意的,
但這些都已經成為我現在的一部分了,
不管是成長還是陰影,
這些都是不爭的事實。
但我不會後悔我所做的每一個決定,
只是可能有些事情不想接受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