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幾件很有趣的事情,
所以我想要紀錄下來。

首先,
繼上次幾百年才來一次的晚上十點就上床睡覺,
今天,
不知道是不是太餓的關係,
還是前一天睡太飽,
我一直睡不著,
半睡半醒,
突然醒來,看到窗外的天空好漂亮,
馬上跳起來拿出我新買的相機到我家小陽台拍照,
拍完看了時間,
才五點出頭。
後來就睡不著了,
就決定起床去吃早餐,
破戒吃了冰奶茶、菜包和一個小三明治。
只能說吃東西真的是太幸福啦!
好感動。

後來下午,
準備坐車回淡水,
在往淡水的車上,
尤其是從關渡到淡水這一段路,
旁邊都有一堆人型廣告牌,
一堆人拿著一個大板子,
有人翹腳有人發呆,
而且這些人,
以前大多是年輕人,
可是今天我看有八成都是中年男子,
覺得他們好辛苦喔,
站在那邊不做事情又熱又無聊,
如果是我我還希望忙一點比較充實。

坐到快要淡水的時候,
一個紅燈,
我坐在公車的最後一排靠窗的位置,
看到公車旁邊的一台小轎車,
後座有一個小孩子一值在看我,
覺得好有趣,
他都不會迴避我的眼神,
原本一開始我還會不太好意思不敢一直看他,
可是他不會,
他還是一直好像很有趣的看著我,
覺得這個小孩好可愛喔,
旁邊還坐著另一個胖胖的小孩,
還跟我比手畫腳,
覺得他們這樣好單純,跟人的距離好近,
那雙眼睛好單純,
最後綠燈了,
我還偷偷跟他揮手掰掰,
結果那個小孩也跟我掰掰,
我就笑了。

真是好可愛的小孩喔,
希望他長大也是這樣單純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