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這樣...討厭這樣沒有自己房間的感覺。

為什麼每次都選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找人家來家裡打牌,在我很累在我需要有自己空間獨處的的時候,硬生生的把我的房間奪走....

我知道你有很多苦衷,我也知道你很喜歡打牌。我能體諒,但你不能一個禮拜過到現在就只有禮拜一沒有請別人來家裡,平常我住在淡水我沒有關係,可是現在我住在家裡而且我白天是要去上班的人耶,我需要早點睡覺你不能理解嗎.....

我想要好好休息一下......我討厭這樣子。

走在路上,我想著,如果我現在突然死掉,會有人為我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