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以為你是特別的,
但原來我只是活在自己的想像中,
幫自己的想像找理由,幫你的行為找理由,
一切似乎都那麼理所當然,

沒想到,
竟然是這樣的結局,
短短一個月就能破壞了一切的和諧,

在我沉澱了越來越多日子後,
我真的慢慢的了解,
原來你只是和一般人一樣,
因為外在而決定感覺。

當理解到這個答案後,
我除了失望外,
我的心也跌個粉碎,

你們去吧,
留下被擊潰自信的我,
一個人在這邊好好療傷和學習絕望吧。


最難的,
還是得在別人面前保持笑臉,
最難過的還是留給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