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察覺到我的情緒的同時,我發覺我正慢慢的找回我僅有的人性。

昨天在往漁人碼頭的路上,在通往沙崙的大道上,地平線的視線點上,馬路中依稀躺了什麼,我直覺的祈禱,不要是人不要是死人,結果近了點一看,是隻毛色看起來很健康的狗狗,感覺好像深深的沉睡了一般,就在我擔心他睡在路中間的同時,我經過了他,那一回首,看到了他身旁的一攤血跡,血淋淋的畫面我永遠都忘不了,而他的表情似乎還是沉沉的入睡...

這場痛苦的結束,也許他永遠都不會醒了。我想不是也許...

有點後悔沒有停下車來將他安置在旁邊一點的位置,我不敢想像接下來的行車是否能有這般好心,行車快速的大道上,血液也流著無情。

生命果然脆弱,有些人睡了就永遠不會醒了,你只驚覺到原來上次的對話就是最後一次的交談,明明鮮明的一個人,如今卻似乎永遠看不到他的笑容。


為什麼我已經很努力了,事情卻總不能如我所期望的發展呢。

籌備許久的外拍,今天一早卻下起了無情的雨,有些人沒來有些人底片沒裝好,狀況永遠比預料的出現的早,原定要外拍慶功的我們卻因為媽媽生日而被冠上放鴿子的名號,原本要趕回去的時間卻因為兩個沒有裝好底片的人而耽擱,結果我卡片也沒寫,後來撐著疲憊的身軀去台北車站弄隊服的事情,結果無情的鐵門潑了我一盆冷水,原來四家衣服店禮拜天都沒開,而我這禮拜只有禮拜天可以抽出空來弄....

突然有一股心酸,有一份沮喪。

還好公車上的一覺把我的悲傷都帶走了。

常常努力了,付出了,卻做不到自己想要的好,獨當一面的擔當,我卻只是一次次的宣判自己的無能,難道這就是沒才華的人的悲哀嗎。

不過,收到了很多人溫暖的回應,也謝謝很多人願意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一隻手來,很多時候如果我有行動力我有時間我願意扛下很多事情,可是有時候真的事自身難保了,太多東西壓在身上真的是挺累的。

尤其是那種不為人知的辛苦。

很感謝平祖誠載我趕回台北,還有謝謝小旭鯉魚小小蛙,也許對你們來說很多事情都沒什麼,但這對我卻是彌足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