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找個地方說說話,於是我又跑到這裡來了。

PCHOME也許該需要經歷整修了,想當年我也是把所有的文章刪掉,我好像有點忘了為什麼會這麼做,但我知道讓我這麼做的點是什麼。

不管好的壞的,都過去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當好人當的好累,當隊長也當的好累,當製作人當組員當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好累好累。我只是想要簡簡單單的活下去,為什麼我還要悲負這麼多的壓力跟責任??

好想像以前一樣,可以耍任性,可以很不負責任的拋下一切遠走高飛,當個被大家討厭的人,什麼都不要跟我沾上邊。

說什麼話都錯,相處的過程需要如此的小心翼翼,那也許我會選擇不開口。

為什麼要我強顏歡笑,為什麼要我裝做毫不在意,我不是這種人為什麼要我騙自己??

我像個傻子,總是把一切看得簡單,也當別人跟我一樣簡單。

友誼對我來說,也許就是這麼廉價吧,就是這麼禁不起考驗。

都是我的錯,行不行。全都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