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樣的我還可以撐多久,這樣的相處是不是算是變質了,現在我的手握的很鬆,是不是快要放開了?

其實我這個人很怪,憂鬱的期間都只出現在我獨處的時候,也許一個人的時候就容易東想西想,而跟別人再一起的時候就可以講講笑話或是談談未來的,就不會陷入低潮裡。

是我太容易習慣低潮,還是說我太容易遺忘低潮?!

沒想到魚鱗跟小兔她們竟然說我給人的感覺很陰沉心機很重,但其實仔細想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帶給人這種印象,在別人的面前我都是還滿開朗的阿,也許是我的暱稱常常會比較BLUE吧,或是我對於我的文字太過於誠實,太過誠實的背後也許就會被讀到我真正的心思。

但我覺得這就是我的思維模式阿,也許那些天生活得開朗的人是無法體會的。

我也不太懂我自己了,現在。

先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