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倦了,對很多人很多事情都倦了。

人性,我果真還是敗給你了。

people always dream about taking without giving

如果沒有人在乎,我何必在乎呢??

我又不是聖人。

如果付出的沒有回報,除非我喜歡你,不然修想我毫無保留的給。

最近一直在生氣,厭煩跟人接觸,尤其是跟不想看到的人接觸。

我還是相信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存在,只是我怕了。

曾以為是多好多好的人,卻往往禁不起考驗,了解的越多,越容易產生厭惡。

也許就是所謂"君子之交淡如水"吧。

是我要求太多了媽??我當然知道每個人都一定會有缺點,為什麼我就是不能忍受。

或者是,為什麼要我去忍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