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情緒像洗了場三溫暖一樣,高潮迭起,不過我現在是很開心的啦。

因為組了系排,還多了一堆志同道合的夥伴。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從來沒有一個運動能讓我那麼著迷,那麼投入,雖然在大二的時候就有想組系排的想法,但總是礙於現實。

不過現在多了很多有活力有熱情的學弟妹,讓我找到了排球,也找到了自己。

這大概也算實現我大學的夢之一吧。

人世間的安排就是那麼的微妙,如果我大一的時候就遇見他們?如果我沒有去修排球課?如果我沒有改變自己?任何的步驟都足以影響結局,而現在我只想好好的把喔。

在忙碌的課程中,人是我最頭痛的事情,卻也是令我暢懷的關鍵。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真的,雖然,


我不曾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