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翹了兩堂的新聞英文,躲在家裡睡大頭覺。

很墮落,卻很滿足,起碼當下是滿足的。

夢裡,我夢見了我現在住的地方,感覺我住在一個第一次到的宿舍,而室友竟然是幾個不認識的人,而且長得都25.26歲的感覺,但他們好像是大一??

夢裡,我去探險了周圍,竟然在後門的地方看見了一個地下道,裡面竟然是一個體育場,有羽毛球場、網球場、籃球場、牌球場,當然桌球跟健身房都是少不了的。

我那時候真的很開心,甚至想要跟大一的人說,這樣以後就可以來我家後面練習了,不用怕下雨。

夢裡的幻境,也許是我心底渴望的投射。

醒來總覺得若有所失,有點夢境跟真實調節不過來的感覺。

"有些東西,是再怎麼努力都得不到的"

我當然知道這個道理,但我卻還是很難不去被其影響。

我想我需要學會,淡淡的一笑就能釋懷。

要知道,不是所有善意的表示都會有相對善意的回應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感受,我不應該去期待什麼。

回歸最初的出發點吧,最真切的打招呼,and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