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事情爆多,
東西忙不完,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又不斷冒出,
雖然已經排了10頁的版,
但禮拜六還是要上班...

我一個禮拜最期待的日子,
沒想到還是要去把難搞的相機搞定。
唉,真悲傷,

話說我的天燈照片真是一波多折,
好不容易可以用以前舊的SONY軟體解RAW,
但也許是我陪伴快六年的電腦無力負荷,
一張圖要解個10分鐘才存好!!!
有大半的時間是處於緩慢進展和當機狀態,
還好我最近修養比較好,沒有爆怒的攻擊無辜的主機殼和滑鼠....
但還是一直逼的我走向崩潰邊緣,
那天大概拍了一百張的RAW檔,
結果我竟然只修了七張!!!
到最後我還自暴自棄的用批次處理,只為了減少等待時間,
但還是只修到當天的白天階段....
重頭戲連碰都還沒碰到....

好不容易能夠看到縮圖,其實還滿期待這次拍的照片,
直到現在面臨用時間換取圖檔的痛苦,
我開始喪失了對修圖的熱忱...

但還好,
我默默的將解壓縮比由原先的1(品質最好)降至2後,
速度是有從泥鰍爬升等為烏龜爬...
原來雖然我是一個又龜毛又沒耐性的人,
但在兩者互相抵觸的時候,
我竟然會拋下龜毛而自暴自棄....
我果然是不完美的完美主義者啊....

放上兩張修好的圖給大家看,
很抱歉天燈的部分目前難產...
只有白天在老街上拍的一些我覺得很有趣的畫面。



我覺得那些小天燈圍成像是愛心的圖樣,所以就把這張圖修成淡粉紅的色調。




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我在他旁邊拍他,而他就很好笑的,專心的射了幾發子彈後,又很疑惑的回頭看我,又繼續回去射子彈,真的很可愛。


希望明天和難搞相機相處愉快,
希望明天電腦奇蹟的變快,
讓我能夠修幾張天燈的照片!!
還是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