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想有95%,卻只有2%。

有些人天生資質好,總是可以輕而易舉,
甚至不做太多努力,就能得到驚人的結果。
有些人則是平凡不已,卻總希望能夠更努力,
也許努力跟結果是不成正比的,
而努力也是無法衡量的,
拿努力來推斷結果也是不公平的,
但,
有時候笨小孩還是會羨慕那些天真小孩,
想想為什麼自己不是天才頭腦,
覺得自己做的努力很笨。

很多時候,我的確會羨慕那些與生俱來的才華、觀點、見地、藝術天分,
我知道我太過平凡,起步又晚,
有時候真的有些可笑的小夢想,
有時候又會沒來由的充滿拼勁想要實現,

努力努力再努力,
還是其實自以為的努力其實根本還是沒有努力?

不知道那些95%是只限天才的人可以拿到,
還是努力的人也可以有一天拿到?

我不知道...
所以我只能當作我還不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