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特沒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大,越容易對很多事情失去熱情。

或者是我本來就很討厭去人多的地方,除非是跟好朋友或喜歡的人去,不然我不喜歡身在人群中那種不自在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好像世界全都分化了我跟其他人。

想起以前還鬧過一個笑話,就是我心血來潮想說跨年應該要去看個跨年晚會之類的,就跟國中同學約,說我們到時候就在中正紀念堂裡面,有緣就會相遇。

結果我自己一個人跑過去才發現原來是那麼多人,多到鬼才會在這邊用緣分遇見認識的人,結果我聽了幾首歌就默默的坐捷運回家,倒數也就在捷運上跨年摟。

不知道,反正越來越沒有感覺,在眾人面前的歡愉,那一刻,我好像遺失了更多。

想起我大一的時候,跟一群人騎車去白沙灣跨年,那年也跟今年一樣冷,我特別記得我穿了九件衣服還有兩件褲子,還是冷。

那是我自己第一次去白沙灣,當時也不知道這是哪裡,黑漆漆的海邊,我躺在白白的砂上,被海風吹過來的沙子弄到快要流眼淚,但我沒有。

我靜靜的看著天空,細數著星星。

那時,有其他人燃起了煙火,好美,絢爛的色彩倒映在深黑色的海面上,點亮了整片海洋。

那時的我,是那麼的不顧一切,現在確實留下了什麼。

而我現在呢??

我害怕面對人性,害怕人群,於是我逃回了台北。

媽媽跟朋友在打牌,我只好睡在客廳的沙發上,連最應該溫暖的晚上我是這樣過的。

在螢幕前看著倒數,看著101燃起色彩,然後靜默。

我似乎又失去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