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的力不從心,搞得我不知道是我努力的不夠,還是根本對自己的期待太高??

在打球的時候常常有一種感覺,很微妙的,就是打到快結束的時候,就會覺得怎麼自己似乎還保留一些,就是沒有使出100%的力量,可是就是達不到那100%。

很生氣也很氣餒。

為什麼我不能像燕子裡的龍仔一樣,在別人撐不住的時候多撐住一秒??就算只有一秒就夠了。

常常這樣氣自己把自己悶在家裡弄得心情很不好。

賤骨頭,就不能乖乖的認命當個廢渣。一定要一直一直一直讓自己變得更好,其實每每看到自己又比從前有明顯進步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很爽。

我現在還年輕,我還不想認輸,灰暗的高中渾沌期我都已經撐過來了,沒理由也沒道理就在這時候鬆手,我可不想在嚐一次那種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感覺。

我還真是個難相處的人阿,又囉哩叭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