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提起精神整理了一些以前的作品,

想要把照片洗出來,可以帶到國外跟人分享,

但是,這件事一直都有打算要作,只是最近真的很懶,

而且自從我失去感覺,不再拍照之後,

連以前幾乎每天都會修圖的我,現在只要開啟photoshop頭就很痛,

所以才一拖再拖拖到今天才在弄。

 

接觸攝影也快六年了,但真正喜歡上攝影,應該是這一兩年的事情吧。

我花了好多時間在摸索,從底片到數位,

也是因為暗房的風氣轉變,我自己對於攝影的態度也有改變,

我找到了我自己的「感覺」,還有很多攝影的同伴。

也在攝影中找到了自信和快樂。

找了我自己的語言。

 

回憶我對於攝影的淵源確實是十分冗長的故事,

但我暫時不想多贅述,

總之,在我瀏覽照片的過程中,

除了掉進很多回憶的漩渦中外,

也發現了好像遺失了好多照片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很多記憶都還記得,卻找不出任何記憶有存在的證據,

有一種很空的感覺

 

我在想,也許是我之前為了剪授證影片,

為了讓我這台六七年的老電腦跑的動premiere,

特地重灌而不小心被刪掉的吧...

 

 

仔細想想,

當初為了剪這個片子,

沒多作考慮就把電腦重灌了,

籌備了半年左右的時間,也花了一個多月密集的趕工,

我只能說,這一個多月是得到了一些卻也失去了一些東西啊。

雖然我在當天看到了小嫻、鯉魚、隨便的眼淚,還是覺得很欣慰。(雖然小嫻哭的原因比較偏難過)

但我永遠都不想要再經歷一次這段時間。

 

不過,人總是要往光明面看嘛,

沒有了這一個多月,也不會改變什麼,

畢竟這也是我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至少我完成了我的承諾,

不管怎樣我都還是很高興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也許是那段時間的疲勞轟炸,

我才會失去了我的靈感吧!

哈哈,其實不是,

但我想那段日子的壓力、煩躁、擔憂,確實讓我壽命減短不少....

 

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些什麼,

現在除了失去對拍照的感覺外,連自己文字的邏輯能力都變得很差,

也許就是因為回憶是一段一段的出現,

我也就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我想到最後也只有我自己看的懂吧~哈

 

 

 

 

我想,之前曾經擁有的感覺已經漸漸結束了,

我要慢慢的找到另外一種看世界的角度,

用新的語言,留下新的回憶。

 

我要謝謝鼓勵我,支持我照片的人,

我要謝謝陪我一起拍照的人,

我要感謝讓我找到感覺的人。

 

我知道,唯有用真感情,才能拍出感動自己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