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完流浪社子到關渡的照片了,
這次算是嘗試了拍鳥,
也深刻的體會到拍鳥的困難,
只能說為了拍鳥而躲在山中不吃不喝的人實在太偉大了!
另外國家地理頻道和discovery的製作團隊也是!

可惜我感冒了,
沒辦法打些什麼,
事情越來越多了,
因為一個人離開了,
所以這個月的負擔會更重,
又要搬家(公司),
真是有點煩。

我現在上班都會穿兩件褲子去了,
整個很怕冷,
又因為一直流鼻水,
導致一直擤鼻涕,
結果又開始流鼻血,

我想我可能得了不治之症吧,
大家要好好珍惜看到我的日子 /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