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禮拜日從木柵捷運站徒步往返政大,
還是受了點風寒,
在晚上已經感覺到喉嚨在為為發痛了,
結果果真一早醒來喉嚨超痛,
連吞口水都要小心翼翼的,
整天都不想講話,

而今天,
喉嚨的狀態稍微好了些,
但症狀變成鼻子,
一直狂流鼻水,
今天吃飯的時候還打了個大噴嚏,
雖然我已經試圖拿衛生紙阻擋,
但還是把飯噴的滿手都是,

而且今天一整天,
因為公司只有兩人,
而今天要將雜誌裝在信封中拿去寄,
平常都是有另外一個人跟我一起包的,
而今天我一個人足足包了543本雜誌,
每一本都是我精心用手裝進信封,在坐上郵局的車子,
到北門郵局寄的,
我從早上11點開始包到4點(中午有休息一小時)
然後在去郵局寄了一個多小時,
弄完整個腰酸背痛,
已經因為生病而有點肌肉酸痛了,
再加上一整天機器化的工作下來,
於是我吃完飯後決定去看中醫,

而今天醫生幫我把脈,
由於之前有跟他提過我流鼻血的事情,
他就跟我說,我的上半身火氣過大,而下半身又過於冷,
所以會上重下輕,
而且今天推拿師還幫我多做了拔罐耶!
以前在淡水的時候只有做過一次,
而這次跟之前的不一樣,
醫生一次把十幾個罐吸到我的背上,
感覺就是一個像杯子狀的東西先貼再你的背上,
然後就會有吸氣的聲音,
然後肉就被吸起來了,
感覺有點痛,
全部吸起來後,
整個人趴在看中醫的床上,(就是有個痛讓臉埋進去的)
我就被罐子們綁住動彈不得,
而且我的鼻子在趴著的時候有的不通,
感覺好像快要不能呼吸了,
可是又不能動(因為背上的肉都被吸住了)

但拔罐的感覺真的很好玩,
拔完後,
自己的背會隆起成一球一球的,
好好玩!

希望拔一拔感冒會好一些,
明天後又要開始新的一個月的工作了,
沒有病倒的本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