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不但被人陷害跌倒在地
而且後來褲子還被勾破
看來今天是屁股的災難日

很謝謝支持我照片的人
這陣子拍了很多人像
其實也是在練習自己不足的部分

不過我決定暫時不拍人像了
要好好從大自然中找到我想要的畫面
也算是對自己的緩衝吧

好久沒有好好拍拍天空的變化
也許我就是空有勇氣 但我就是這樣
我也會繼續把以前的照片修一修

還有好多想要做的事情
心裡渴望著 卻一直沒有進展
是我太懶惰 又太容易放棄
一點都不像我
看來還是要一步一腳印的完成小小的夢想

一起去草嶺古道踏踏青吧!


對了,秘密開始進行,
下定決心就一定要完成到底!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