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歡送強尼即將去當兵的日子,
大家到東區去吃燒烤,來了好多人,
幾乎都是有去蘭嶼的大家,
看到大家的感覺就有一種懷念的味道,
想到當時大家騎著摩托車逃離烏雲的感覺,
就覺得很好笑。

雖然吃了一堆很焦的,(吃燒烤類的宿命就是要吃焦的)
也因為太愛幫別人烤了導致自己沒有吃很飽,
不過還是覺得,
能夠認識那麼多喜歡攝影的人,
一起有過那麼多出去拍照的回憶,
對彼此都有一種莫名的親切,
即使沒有很常聊天,
但就是因為暗房而讓彼此的感覺很近。

最覺得暗房是一家人的,
莫過於去完蘭嶼回家後,
看著大家紛紛的把照片上傳,
每個人的照片中都有屬於自己的感覺和想法,
能夠分享著對彼此的照片的看法,
期待著對方的新作,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還有拍到自己喜歡的照片也很開心,
可是自己拍到的照片能被別人喜歡更是令人開心!
這次看到幾個人的相簿中都有放我拍的照片,
有些人甚至拿來當作封面或是底圖,
真是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攝影是主觀的,
很幸運有這麼一群人,
會很認真的看著我的照片,
並且鼓勵我讓我拍的更好,

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又發生了很幸運的事情,
也希望強尼能夠當兵順利,還有大家能夠有機會在聚聚,
一起征服台灣的離島吧!

希望下次能衝到東沙群島!!
超陽光的啊!
我不怕熱我不怕熱我不怕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