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坐在捷運上,
看著書,時光飛逝的感覺,
原本漫長的等待時間,
因為沉溺於書本中而變得很開心。

最近的生活很開心,
雖然我覺得這樣開心的日子可能不會很久,
但至少這段日子我覺得我很自由,
有時間跟朋友跟家人相處,
有時也可以隨性到處走走。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懷念這一段日子吧。



不過今天收到了一封信,
突然變得有一點SAD,
讓我對自己又沒有自信了。
也許還是缺少些什麼吧,
希望下一次可以證明。

人的一生究竟是怎樣呢,
又該如何期待未來呢?
對我來說,
不就是經歷生老病死的過程,
其實看看身邊的人,
其實也許有一天他們就會不在了,
而我也會有一天會老、會死,
那這個過程中又何必那麼揮霍自己的生命去工作呢?
我的意思不是說工作不好,
而是不應該在我們人生最有活力的階段只為了賺錢,而忽略了生活,
不希望以後老了對什麼都清心寡慾了才給自己放鬆。

還是當下快樂最重要,
因為沒有人能預料下一個明天是什麼。

起碼我希望是此刻的快樂,
而不是去期待下一個夢想中更好的未來。
因為那些對我來說有一點虛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