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仔細想想,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

繼上次幫MIMI拍了我第一次網拍之後,
過了沒多久有一天MIMI就連絡我說,
有一個人看到了她網拍的照片,覺得拍的不錯,
想要跟我連絡,
很幸運的,
這是我第一個正式接到的case,
而且是有人欣賞我的風格來找我拍的。

覺得很開心,
這次外拍的地點在天母,
MODEL是和之前一樣的女生,小豬,
她是一個很不愛笑,可是又很多變的可愛女生,
很愛爬東爬西,也給了我很多的靈感,
跟她合作了兩次還滿有默契的。

↑攀爬到不算乾淨的洗手台上,不過拍出來的感覺超棒的!

這次的外拍,
我還滿緊張的,
特地前一天先去場堪了一下,
被蚊子咬了半死,
剛好也遇到賣家,跟她小聊了一下,
確定了之後,
回家放空卻失眠,
隔天七點起了個大早,
怕遲到卻提前了半個小時到。
哈哈。


↑傍晚的夕陽會射到院子裡面,金黃黃的一片,很美。

這是一個很有魔力的建築,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光影,


↑落地窗的光線很美。


↑廁所的感覺很頹廢,很有衝突


↑院子裡,樹蔭下的光影,讓我好像能夠體會什麼叫做光影的音符。


↑謝謝妳啦,很會擺POSE,希望你也喜歡這次的作品喔!

這次花了一天多的時間修圖,
覺得自己真的有進步不少,
也謝謝很多人的鼓勵,
也謝謝借我相機的小旭,
也許我沒有很棒的器材,
沒有閃光燈沒有反光板,
但我相信我可以克服很多限制,
一樣可以找到我想要的美。


↑真的超愛這裡的喔,希望還有機會能夠在去逛逛!


美麗的記憶,
在2006.11.05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