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一種淡淡的感覺,
很淡淡,
可是卻總能不經意的察覺。

總是不會表達自己,
也許我還不夠了解我自己吧,
總是不懂,
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呢?

又到了這種涼涼的天氣,
記得去年這個時候我也寫了一篇網誌,
因為這種感覺讓我想起了什麼,
我都記得,
所以我今天散步在家附近時,
有一點害怕這種天氣,
我在抗拒嗎?

希望我是一個好人,
其實我缺點很多可是我正在努力改變,
我知道我自己的不足,
也許我也有像馬蒂一樣的"社會適應不良",
不是不能適應是不想去適應,
我自己知道,
只是我又害怕跟人不一樣,
很不懂為什麼要害怕可是我就是會有害怕的感覺,
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克服不害怕,
我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呢?

總覺得會有答案,
我跟人不一樣的地方,
因為我有直覺,
而且我相信我自己的直覺,

不知道為什麼,
我似乎可以知道些什麼,
拍照也是,
不懂為什麼我會只拍一張,
卻能夠得到我要的感覺。

扯遠了,
總之我只是想要相信我自己,
不管我是什麼樣的人,
我就是這樣的人,
誰也改變不了我。

淡淡的天氣,
在這個土地上還是有某種溫暖的事物,
讓我找到我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