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約六點的時候,
我們開完會要回公司,
在忠孝東路SOGO旁的路上,
看到今天好漂亮的天空,
有飛機的雲絲,
色溫染紅的天和雲,
還有大樓玻璃的倒影,
好像回到了淡水,
可是淡水的天空還是比較寬廣些,
忠孝東路的天空,
都被高樓擋住了延伸線,

好想要拿相機拍,
可是工作讓我沒有時間停留,
我只好一直看一直看,
想把這個美麗的畫面記在腦海裡,
台北人的腳步太匆忙了,
不知道會有誰注意到天空細微的變化,
還是大家都有太多煩惱壓著抬不起頭?
還是累到只想下班沒有心情去感受?

天變黑了,
人家都在下班了,
我卻回到公司,
不知道要幹麻,
可是卻沒辦法下班。

討厭這樣沒有效率的工作,
討厭自由被綁住,
討厭不知道要幹麻又不能回家休息,

不過在怎麼對我,我都可以笑的越開,
因為我要離開這裡了,
很開心我有勇氣做了一個決定。

好想回到過去曾看過美麗天空的點,
沙崙、漁人碼頭、操場、老街、老梅...
品味生活真的是很重要,
偶爾還是要給生活多一點調劑,
才不會讓人過於麻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