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life will find its way; I say
(so, we will)
still love, still hate; we will get and lose, and all will still remain
my life will find its way, I say
(and we are)
but the body and the spirit

這是張懸的"my life will...."的副歌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一句讓我有一些啟發的話,
『很多人常常好不容易等到一個好機會,可是卻沒有勇氣去爭取』

是要變得成熟一點,
是要為自己多作主一點,
是要多嘗試一些思考性問題的時候,
是該更勇敢一些了。

忙亂的生活,
還是沒有找到我想要的步調,
太多的藉口去掩蓋自己的懶散,
太多的時間被我浪費,
揮霍著自己的任性,
卻忘了珍惜該有的自我。

我不會很在意生命的長短,
但至少我想要掌握我能選擇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