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去台東走走,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這個念頭,

是不是想要靜一靜,
思索一下接下來的事情。

不用為我擔心,
也許我沒有什麼行動,
但我確信我已經往未來的路前進,

放不下的有很多,
需要適應的也是很多,
生活型態大轉移,
還是有一些眷戀吧。

我是否要踏上這趟旅程呢?
沒有機車的答案是否正確,
寄出去的履歷不知是否有回應,
直覺是否準確?

很多的問題,
也許即將會有解答,
不要覺得我的顧慮沒有原因,
其實他們之間都有一些關鍵互相牽引。

等到這個糾結有了結束,
我想我就會繼續往前走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