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一直不斷的在接受,
接受事實,接受命運,接受現實,接受我是什麼樣的我,
總是不斷的在妥協,
跟命運妥協,跟現實妥協,跟追不到夢想的我妥協,

太過激進的去反抗,只會讓自己不斷的在比較跟不平衡。
有時候覺得很多觀念,都是我沒辦法的,像是要出人頭地,要當第一,要有成就有作為,這些都讓我好累。

長得越大,越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平凡的人,
我想用我簡單的眼光去看世界,
大人們教我的未來是我達不到的遠方,
能不能不要一定是這樣,

想簡單的快樂,
簡單的到處走走,
簡單的當學生,
簡單的做我自己的責任和義務,
簡單的活著。

總是想要掙脫出這個牢籠,
擺脫別人的期待和眼光,
想要為自己而活,
也許,在接受和妥協的過程中,
我才能真正的擁有屬於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