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不是只會不停的追求,不停的往前進,不停的想要,不停的去追尋??
衝過頭的同時,似乎卻遺忘了手邊所擁有的,
接到結婚戒指的那感動的一瞬間,數年後也終將失去了感動的最初,回歸成手上的一個石頭罷了。
我想,我問了自己很多次,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想,追求快樂的心是不會變的,
我想,也許我擁有了一些東西,是我自己沒有察覺的,
今天雅麗老師有說,
"你知道,就是你不知道你知道什麼"
"擁有就是一種矇蔽"
我到底是什麼,我的風格又是什麼,我的特色,我的優點,我的缺點,我的一切,
也許這些都不足一提,也許就跟我一樣可以是也可以什麼都不是,
但我知道我一值在學習,
學習成熟,學習獨立,學習面對問題,學習解決困難,學習跟自己相處...
但我覺得我還需要學習,學習去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吧。
改變自己的心境吧,雖然這個對我來說有點難,
雖然有點害怕等到我變成那樣了,我就會失去了現在有的東西,
也許是一個賭注吧,但我不怕了,
反正人生就這麼一次嘛,不試試看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呢,
你看,未來的我在那邊笑我了,我怎麼還不快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