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很習慣在深夜裡面,睡覺前,打一篇網製做為一天的結束。

其實把一天下來的經過沉澱一下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今天去了我籌備的很遜的外拍,我想大家應該很不習慣我這麼隨性的拍法吧,不過今天拿起了相機才發現我似乎又有點找不回之前的感覺了,那種創作的感覺跟靈感,不過今天跟珮雯聊了很久,又激起我的鬥志。

於是我目前正在籌備:意曙人工坊。我希望建立一個討論攝影或藝術的地方,也算是一個專屬於我跟暗房的小空間吧。

今天晚上呀收到了老師的來信,讓我好不容易平復的心情又起了漣漪,不過我感覺到我的個性已經慢慢的從有菱有角的感覺慢慢的被磨成圓圓的。變得比較放的下變得比較想的開。

也許我常把自己逼的太緊了,卻忽略了其實還有很多種方法可以去嘗試,也許慢步調的也有隨性的好處。

今天晚上看了傑哥推薦我看的"六樓后座",他說看了說不定對我們劇本的靈感有幫助,說真的,看完後真的有一種很青春的感覺,我覺得很棒,其實一直覺得很多題材都被很多電影用走了,一度覺得很難突破所謂框框的概念,但看完這部後又覺得沒想到還有這招,有這個點可以去切入。

其中最令我有感覺的一句話,就是其中有一個人跟一個房東阿嬤在聊天,突然那個人就看到遠方的看板有一個色情的廣告,好像是八十八元(港幣)可以有美女講電話還怎樣,那個人就問說。

男:如果用八十八元買到快樂,算不算貴?

嬤:貴...當然貴。因為,快樂是不用花錢買的。

這陣子我想了很多東西,我發現我以前的快樂都是別人給的,跟人相處很快樂所以我快樂,幫助別人讓人快樂所以我很快樂,被別人肯定我所以我很快樂,但我自己給了我自己什麼快樂呢?

看到好看的書我很快樂,想起以前美好的回憶我很快樂,可以自由的決定要吃什麼我很快樂,可以感受到別人對我的關心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我還可以感受到快樂,只是我不常發現罷了。

也許我還滿容易陷入自己的情緒裡面,也許就是哪裡多了一根神經。

但想要追求快樂的心,我跟大家是一樣強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