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慶幸的是,我的身邊有願意關心我的人;也很慶幸的是,我能夠撐到這一刻。

總覺得這一切都只是一個過程,過程中累積的無論是苦痛是快樂,我想都是一個經驗。

今天在實習的時候,從一部片中有一些感慨,覺得這個世界其實可以很單純的,只要選擇去面對一些事情,一個誤會,也許只差一個道歉,一個緣分,也許只差一份行動,一個失敗,也許只差一個振作,很多很多,也許就是太考慮結果,所以我們才會被這些東西綁手綁腳遲遲不敢行動。

總覺得我們活的越大,就越學會妥協,卻失去了以前那種跌跌撞撞的勇氣。

以前可以為了得到一個期待很久的東西高興很久很久,可以為了一個不開心的事情難過很久很久,可以勇敢的去嘗試,去冒險,總覺得對未來抱持著期待,和一顆想往前衝的熱情。

漸漸的發現了世界不像我們想的這麼一回事,探險的道路不單單只是眼前這一條,也不是可以後退重來的。

總是很羨慕RPG裡面的人物,做錯事情了總是可以讀取從來,如果前一刻的記憶我可以重新來過,是不是我就可以避免掉所有的錯誤,做我想要做的事情呢?

想回到小時後那種不顧一切的衝動,喜歡一個人可以努力製造機會的靠近他,只想跟他多一點交集,小時後的確是天真,可是卻是充滿著感情。

我不希望我變得跟命運妥協的人。

今天把我寫的作業新聞稿交出去了,突然有一種感慨。

如果有一個空間,可以肆無忌憚的去創作,不用害怕有人會覺得哪裡不好或是哪裡寫錯,那該有多好,創意是不該被壓抑的,太多的限制會讓一個人失去思考的勇氣,因為總是覺得是不是哪裡做錯了,如果可以拋下這些顧慮,卸下自我的比較,我覺得我會活的很開心很快樂吧。

還有,看到了職棒又有簽賭案,害我又對人性失望了一下,真希望這個世界可以再單純一點,再單純一點就好。

至少可以讓我有信心去期待些什麼吧。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