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在這裡寫些東西了,不知道是不是沒啥好寫,還是沒有心思寫呢??

日子還是這樣的過,我儘力的過我想要的生活。

追尋著快樂的軌跡,充實自己,了解自己,讓自己快樂。

沒有任何人可以定義我,因為我就是我,我不是任何人的翻版。

so,別拿任何人的標籤來貼在我身上。

以前我會很怕表現自己,因為看到的都是別人的好。但在肯定別人的同時,卻也遺落了自己。

記得王慰慈老師上課說的一句話,我們太多人都不了解自己的身體了,我們應該花一點時間好好的看清楚自己,但不要有任何的批評,要記住,這些就是"我",不要有任何的比較,跟任何人比較,而是要去接納真正的自己。

人總是不能看清自己,因為我們的眼睛是長在前面。

其實自己才是最需要被瞭解的阿!!

人的一生如果都不能夠接受自己,無論優點或缺點,那是一件多麼可悲的事情阿。

我就是我,我相信我自己,我的心絕對是良善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