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改變什麼,
我在這邊,就是忠於自我,
我不會因為有別人看,而違背真心,
我不CARE別人怎麼想,
因為我在這裡,就是表達自己,

我是人,我會有我自己的感覺、自己的情緒,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原則,
我會照著想改的地方做調整,
但我不會因為你的話而改變我的作法,

不管什麼都是,
沒必要為了那些看不起你、不在乎你的感覺的人而活,
因為那些人終將會消失於生命之中,
我只求問心無愧。

但,最後我只能說,
很多東西如果不好好珍惜,就會慢慢消失了,
你要別人怎麼做,也要想想自己怎麼對別人,
我還是有眼睛的,
很多東西也會慢慢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