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智商驟降,大概只有10,

今天起床好不容易覺得身體恢復一點,
起床買中飯吃,
還買了一堆,想說生病要對自己好一點,
買了一個三明治和一碗粥,
結果一回到家門口,
赫然發現口袋竟然是空的...
結果我竟然忘記帶家鑰匙...
這大概是幾百年沒有犯過的錯了吧.......

結果家裡也沒有人在家,
結果我就到頂樓坐在地上吃中飯,
又曬太陽又被冷風吹又沒有衛生紙鼻水一直流...

後來還好好心的管理員借我手機打給老媽,
要我坐車去東區找他拿鑰匙。
後來我快到公車站前才發現自己的悠遊卡已經沒錢了,
就去附近的一家素食店想用一百塊換零錢坐公車,
結果那個女店員竟然跟我說沒有零錢可以換!
我那時候超生氣的,想說一個小攤販最好沒有零錢,
連一點小忙都不願意幫,
後來跑去OK換,好心的店員馬上就換給我了。

後來到了東區,剛看到老媽的時候,
突然馬路有人發生車禍,
有一個女生騎摩托車摔在地上,
結果有一個男生就幫他扶著摩托車到路邊,
後面有一堆人按喇叭真的很機車,
結果仔細一看,原來不是這個男生的車撞的,
這個人只是好心幫忙這個女生,而且還在馬路上走來走去不管其他人按喇叭,
覺得這個人真的很好心,

剛看新聞,昨天的地震造成了兩個人死亡,
看到有一個媽媽為了保護自己的雙胞胎小孩而被壓死,
真的有點難過,
昨天的地震真的有點久,看到新聞說是6.7的強震,
說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但在南部的人應該是覺得很恐怖吧。
就跟921那時候一樣,
我們沒有經歷過的人是不能體會他們的心情的吧。

希望那個女生沒事,
希望那個男生好心有好報,
希望南部的人都平安,
希望這個世界的人能多善良一點。

感冒又變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