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忽然會覺得,
太多的壓抑,導致了很多的能力漸漸喪失,
對於很多事情失去了熱情,
不想要去面對,
其實我的心裡渴望著很多的事情,
但為什麼我卻能那麼慵懶,
心裡想著很多可是做的很少?!
其實總是在抗拒著自己的想要,
在還沒做之前就先讓自己不想做,
也許也是一種逃避。

在很多人面前,
其實我還是覺得有一種距離,
是我自己的,
了解彼此的同時勢必相對的要互相坦承,
也許很多人認識的只是表面的我,
也許我可以透露很多,
但其實我還有很多其實沒有透露,
其實跟一個不太懂我的人講話,
再怎麼聊都是種表面,
渴望一種歸屬,
因為少所以我很想珍惜,
懂我的人,
可以用信任化解再多的距離和缺點。

也許我還是很迷惘,
不曉得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還是不夠了解自己,
很想要找到一個自己真正可以付出一切去努力的事物,
即使犧牲一切也在所不惜的絕對,
就足夠克服一切痛苦和不快,
我想要多打開自己一點,
努力去實行自己想要的事情,
過我想要的生活,

現在一切都需要靠自己了,
錢很現實我已經懂得不想要再多了,
但我會證明,
其實很多東西是凌駕在金錢之上,
值得我們去追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