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靜想想,
其實我還算幸運,

記得,以前在華納打工,
第一天上班就加班到晚上快一點,
管我的人還半開玩笑的要我明天不要不來上班,
而這次第一天上班,
原本講說七點下班的竟然到11點才下班,
而之後九點下班竟然還會覺得很開心,

也許,把最糟的經歷了,
其他似乎就不算那麼糟了?

我自認,誠實說話並沒有錯,
以後有機會當老闆我也會去聽聽員工的心聲,
要知道被當作空氣的感覺是不好受的,

也許還要多習慣冷言冷語,
也許還要多習慣差別待遇,
也許還要多練習客套虛偽,
也許還要多嘗試睜眼說瞎話。

完了,
我快要變成討人厭的大人了。



可惜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檢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