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個壯觀的場面嗎?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這是在去年的石門國際風箏節所拍的照片,舉辦的地點就是在我很喜愛的老梅旁邊,

 

記得當時也是誤打誤撞而趕上這場盛會,記得當時整個活動的感覺好不熱鬧,像極了小時候過年才有的年貨大街,有賣吃的喝的玩的,大大小小攜老扶幼的參加,看到寬廣的場地和滿天的風箏,就覺得自己的心也像風箏一樣飛的好高好高。

 

 

最近剛好經過北海岸,所以恰巧看到路旁宣傳2008石門國際風箏節的文宣,才驚覺原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一轉眼,改變了好多事情,人生的旅程仍舊不斷的在進行,我也不斷的在跌倒、在長大,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的快樂,看到像是蘭嶼拼版舟一樣的風箏,還有看到好多可愛的小孩在放風箏,也記得那天我重新拿起我的F65拍底片,也拍完我第一捲110,雖然我早已想不起當時的大腸包小腸是什麼味道,但我想回憶都是美好的吧!

 

 

一年了,我剛找了一下,我竟然找不到我用F65拍的那捲底片了,印象中之前修圖的時候也沒有修,也許很多東西再自己不珍惜或不留意的情形下,就會自然而然的離開了吧?

 

我還是很想念那的微笑,想念滿天的風箏,想念腳下沙灘觸感,想念海水的鹽味,想念當時的感覺...

 

http://www.shih-men.com/

2008 石門國際風箏節又再度來了,就在9月27、28日,這個禮拜六禮拜天,如果假日無處去的人,不妨約個三五好友、或是親密愛人,一起去體驗國際專業級精采的風箏表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