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人生走向平靜,
早上上班、晚上回家吃飯,
固定看個中醫,
剩下就是當個死宅男!沈迷於線上遊戲!

我覺得我的靈魂要被掏空了,
雖然還是覺得很好玩,
但每次一天就這樣過完後,又默默覺得空虛和浪費時間,
一天就這樣過完了、然後新的一天又來了,
感覺日子被我虛度了幾天。

昨天傍晚的天空好美,
可惜歪歪沒帶在身上,
感覺夏天就要來了,

畢業也快兩年了,
老爸一直叫我考個研究所念念,
還強調要國立的,
可我不知道有什麼讓我有興趣的科系啊!
以前是有幻想過考北藝大,因為我喜歡北藝大的校園和感覺,
但沒有我喜歡的系,
又考慮過南藝大,拍紀錄片的系,
但當時看資格好像要繳交兩部自己當導演的片子,
於是我又卻步了,

我也不知道我想念什麼,
出國唸書,我也沒有年輕時期的勇氣,
整個人現在既平淡又無動力,

之前是沒有考研究所的想法,
但現在突然又有了那麼一點點,
也許是想要換個環境了吧。

我果然是喜歡自由的人啊,
被侷限太久了,
翅膀都僵硬了。
都忘記了飛翔時的快樂。








自閉症快快走,
我要帶著相機去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