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種不同的底片,三種不同的心情,
終於在今天劃下句點,

我真是個勇於嘗試的人,
我拿WOCA拍照時,聽說將裡面的格版拿掉,會有更大的暗角,
於是我拆了;
然後也第一次拿120去正沖負,沖出個又紅又漏光的照片。

拍WAIWAI的時候,改裝成假全景的模式,
成功拍出許多可愛的照片。

而110呢?
則是跑到一家從沒去過的相館,
給他們沖加掃,
當時他們還誇口說他們的1MB可以放大到30吋,
結果隔天跑去拿的時候,
發現好多張照片的顏色都偏藍,
而且沖+掃竟然要230元!

如果以這樣的行情拍下去,
我一卷110+沖+掃+車程,就破400元啦!

雖然修圖的時候心情很差,
因為很多顏色都調不回來,
但修到最後的時候,
發現這一次拍的人像,配上顏色的味道,還挺不錯的,



偏藍的世界,是有一些夢幻啦,但很多應該要正常的變成藍色,就讓我很失望。



小太陽這張很可愛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有一種眼睛在室內習慣黑暗的那種色調



大牌珮雯還指定要用右臉拍照!不過是因為他左眼很腫啦!



一直在抱怨沒人拍他的世邦,最後一張底片就送給你啦!


結束了這三捲底片的折騰,
卻也深深的體會到,
我還是最喜歡這樣拿著小相機自由自在的拍照,
如果拍照能沒有壓力、沒有只准成功不許失敗的包袱,
我才能自由自在的拍我想拍的東西。

原來,這也是一個很寶貴的我的原則啊!


(BY THE WAY 基於前一次受到110大師冠臻的指點,
所以我這次上傳圖檔的大小有縮小一些,
這樣比較有110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