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從小旭的手中,拿到期待好久的留言本,
仔細想想,展覽也過了一個禮拜了...
現在滿腦子還是在回憶當初推豆腐塊、爬上爬下調燈的過程呢!

隨著一頁一頁瀏覽這次展覽下來、
每一個人留給我的一字、一句,
腦海中不斷的浮現每一張 留言者提到的照片,
(雖然說很多名稱和文字敘述都在很倉促的情況打完,
但很開心這次有試著用文字表達自己的照片,
就像是小太陽在我留言本中提到,
「我相信在你的照片中的感情,不只文字那幾個字而已」
也許無法精確的述說全部,
但我試著用最簡單的文字,
讓人在短短幾分鐘欣賞過程,
能有那麼一剎那,是能進入到我的照片中,那個當下
能跟我一起回到那個讓我感動的畫面)

第二年的暗展,
全部展出的都是從前一次「暗爽」後的新作品,
雖然說我每次拍完照片都很坦承的放在網路上分享給大家,
不像一些人都喜歡把好作品「暗慷」起來,
導致展出作品有老梗的嫌疑!!
事實上也是啦,我偷偷算了,目前相簿封面有六張都是我展出的作品!
真的 都‧是‧老‧梗
不過在整理照片時真的發現,
這一年來真的拍了好多好多作品,
加一加都快要比我大學四年拍的還多了(滿意的來說),

這一次總共展出三個主題,
分別是翦影的「靈魂的形狀」、正翻天的「鯉魚」還有ABOUT ME,
其實在設計上放一些巧思在裡頭,
除了比較明顯的對望的兩人外,
這次的中心思想是想將我的作品,和「我」本人作為展出,
要讓大家不只看到我的作品,還有我的想法和情感。
於是我以我的生日為出發,
以「三」個主題,每個主題展出「七」張照片,
來代表我自己,
並且希望以ABOUT ME中的七張作品,
來透露出我自己喜歡的感覺,

最後,
真的很謝謝每一個幫我留言的人,
更謝謝那些幫我留兩次、三次、甚至五次的人,
是因為你們的鼓勵,還有支持,
才能讓我在不斷跌倒後,能繼續相信自己按下快門的決心,
雖然說,很慚愧的,
這次我並沒有仔細欣賞完每一個人的作品,
甚至只有留了6個人的留言本,
對於那些有幫我留言,卻沒有回報你們的人,相當抱歉,
原定是希望在禮拜天輕鬆的搞定完自己的區域後,
就要馬不停蹄的幫大家留言、欣賞作品的,
結果沒想到卻連自己的都弄不完,

如果能像去年一樣處於失業的狀態,
我就可以天天待在商館,幫每個人留言了,
甚至也可以加入大合照,
或是偷偷躲在旁邊偷看路人幫我的留言本留言,享受遇到知己的感動,
可惜我每天都要上班到6點,
禮拜一趕來看,也只能速速看到第六區就關門了...
真的是很可惜啊,

真的很謝謝每一個鼓勵,
有時候都會很懷疑自己,懷疑拍出來的照片,
有時候連自己都沒有把握,覺得這是一張好照片,
這時候只需要一句鼓勵、一點分享,
就會讓我更有信心,

當然也要謝謝這次暗展的總召小太陽,
還有借到場地的驢子,
還有優秀的設計組、場佈組的人員,
還有每一個認真付出的大家,
雖然這才是暗房第二次的展覽,
但第一次辦完我懷疑會不會有下一次,
而今年辦完我則是期待下一次,
因為你們一定能夠再交出令人滿意的作品的!

還要偷偷謝謝正翻天的鯉魚,
雖然很多人的留言焦點都被你給打亂了,
但還是默默謝謝你當我好多次的MODEL,
並且能夠順利展出一個主題,
不過不得不說啊,
為了你我還特地放那麼多紙,
結果你的魅力不過如此嘛....太高估你了

有時候,在人前,我不太會表達我自己的情感,
常表現的好像無所謂一樣,
雖然我不太常出現在你們身邊,
但希望你們還是可以從我的照片或文字中,
看的出來我是很在乎你們的。
謝謝DRers!



(P.S. 感謝教主辰玲和小旭在我不在的時候大力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