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最後,我竟然在台上流下了一顆超大的眼淚,
雖然只有一顆,但那個餘韻卻一直延續到現在,
我不敢去回想,不敢去回味,
深怕一去想起,就又會有股淡淡的無力跟失落瀰漫我的腦海。

就如同我會在台上失控的感覺一樣,
很多很多的回憶,有快樂的,有難過的,有感動的,有委屈的,
一瞬間突然席捲到我的腦海,
太多的感覺瞬間把我的思維佔滿,
害我一直發抖,卻又止不住那樣的情緒。
我想這是大學我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流眼淚吧,
我自己都沒有想到原來在台下看到台上的人一個個激動不已,
我自己上了台也會變成那樣。

畢展終於結束了,也辦得很成功,
大家都很辛苦,也很努力。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可以再一年,再跟五虎剛一起奮鬥。
就像有一個所說的,
也許很多人都可以買DVD來擁有我們的結果,
但其中我們五個人所經歷的過程是誰都沒辦法體驗的,
也許可以從紀錄片中看到我們工作的一些畫面,
但要從30捲DV帶中挑出30分鐘,
是怎樣也無法呈現出我們的所有。
一起爬山,一起在大風中拍戲,一起跳淡水河,一起吃披薩,一起熬夜一起討論。
太多畫面,也許未來在到同樣的地點,我會有一種悸動的感覺出現,
就像是我現在還是記得我們到了富貴角那邊遼闊的海岸邊,
那個畫面停格了好多好美的記憶。

結束了,
雖然說結束了,
但不管過了多少年後,在回顧這一段歲月,
還是有好多東西值得我們回味。

夏日。青春。夢
真的紀錄了我們大學所有的青春內容,
如同一場夢,
真的就像是夢,
夢總是那麼的真那麼的美,
才會令人耽溺於這種美好的錯覺不想前進吧。

"藍色的天,
藍色的海,
藍色的四月裡做了一個藍色的夢,
大學的最後一年,
你會如何決定你的未來?"

這是傑哥寫的一段文字,
也許是身為大四,所以特有感覺,
還是要謝謝很多人,
謝謝老師,謝謝畢籌會的夥伴,
謝謝五虎剛的大家,
還有很多很多在過程中給過我幫助或是鼓勵的人。
這是我們的夢,一起編織的夢,
夢的真假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至少我們一起度過。

真的很棒,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