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LINDA)

詞/曲:李家琪


經過那麼久以後 你依然如此灑脫 我只能跟在身後
不問你是否愛我 也不敢多要求 深怕你不再聯絡
還是同樣的結果 你終於說出了口 說你並不適合我
我知道那只是你的藉口 你不想傷害我 卻又傷得我徹透
你要求一片天空 請我還給你自由 卻沒想過
我從來不曾住在你心中 也許我早該看透
我們不會再有以後哦也許 也許有一天你也會寂寞


緊繃讓我闔不了眼,失眠讓夜變得更加的漫長。

原本以為自己早該忘了,早該釋懷,早該把那些記憶收回來。

但,回憶還是放不了我。

你曾經給過我一切,那些我自以為擁有的一切,到最後卻硬生生的收回,把我還在做著的夢狠狠擊碎,搖醒。

夢醒了我才發現,原來我什麼都不曾擁有過,那些在沙漠中的海市蜃樓,幻化成我心中的倒影,原來戳破了都只剩下難堪的假象。

你帶走我所能帶走的一切,摧毀了剩下來的軀殼,留下來空蕩蕩的心。

如果你真能好心一點,就請你連心都不要還我,這樣我可以毫無忌憚的恨你,咒罵你。

你卻留下了我的心,卻把陪伴在他身邊的一切給帶走。

那剩下來的心,是孤獨的。只因為你什麼都不留給他。

原來,我為了一個沒有心的人,輸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