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傳播史,之前的報告發回來了,老師給我的評語是:君平,寫得很好。

比起分數來說,這短短的六個字帶給我的意義遠大過於成績的高低。

這是魏玓這輩子第一次鼓勵我,雖然只有簡單的六個字,卻真的帶給我很大很大的鼓勵。

因為我知道事情的準備過程,所以這鼓勵對我來說才更有感覺和意義。

鼓勵,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之一,雖然說很多人常常把鼓勵深埋在心底,只把虧人或是揶揄的話語掛在嘴邊。

其實有時候,這些短短的話語,卻可以帶給一個人勝過一切的肯定。

有些話,如果沒有及時說出口的話,等到你我分離兩地後,這些過期的字句就不再具有任何意義了。

今天,暗房的小流的朋友去世了,他說這是他這一年中第二個朋友過世,他很感慨生命的脆弱跟短暫。

他說"真的,要走是很輕鬆的一件事,走了,就沒了,自己就沒感覺了,但是留下來的人就得承受難過..."

也許有一天我也會離開,也許閉上眼睛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那到了那一天,留下來的人會給我嘆息?? 亦或是多留給我一些追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