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該重新整理這裡了!

這是我今天回到這裡第一個念頭。

 

 

這裡藏了我從無名時代的網誌,還有許多傷心黑暗的心情,

多少個抑鬱的夜晚、無法宣洩的時候,

腦袋脹脹的睡不著,我就會起身打開電腦,開始在鍵盤上敲擊出我的自言自語。

 

 

那些被宣洩的文字,在這裡積湧成河,

也成為我青色青春的一小段註記。

 

 

太久沒寫文章了,

不只指頭鈍了,連腦袋也僵了,

自從那段時間將心情封印在自己的腦袋後,

有多久沒有誠實的面對自己?

 

 

我就是不想讓別人看到我軟弱或悲傷,

當警覺到有人在注意我時,我就習慣偽裝。

究竟是我想讓別人看到我最好的一面,

還是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不好的那一面..?

 

 

還有好多未分析的情緒哽在心頭,盤根錯節的占據我的腦海,

我以為是一種保護。

保護著我避開那片黑暗空間。

我想,現在是時候解開心結,繼續往前了,

所以還是依照慣例,那些不能訴說的心情、想法,就倒到這來灌溉這片園地吧!

 

 

也許這片荒田,會開出另一片美麗的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