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無名搬到這邊,也已經過了幾個月了,新文章也寫了很多篇,

 

但不禁讓我納悶的是,這個部落格每天的瀏覽次數竟然都有50以上,

可是我的文章點月次數幾乎都是個位數,

說實話我現在對於這些人氣數字完全沒有感覺,

只是覺得很有趣,那那些幽靈人口是怎麼來的呢?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我想不是系統有問題,不然就是PIXNET要讓新手玩家快速得到成就感,

才會製造感覺很多人看的假象吧。

 

此外,剛剛無聊沒事,稍微瀏覽了一下過去的文章,

竟然發現,竟然有一個可以說極度想要了解我的人,

竟然每一篇都有點閱的紀錄,

加一加我無名時期寫的文章,至少也有兩百多篇了耶,

真的很佩服那個人竟然有足夠的好奇心把他看完。

我想,這個人可能是我的知己吧XD

 

雖然真正有幫我留言的真是少之又少,

說真的,搬來這邊後,

不像以前有一群朋友會固定來看、來留言,

所以之前寫文章寫的很勤,

在照片上更是,常常拍完作品都會很興奮的傳上網和大家分享,

可是到了這邊後,

一切重頭開始,

我還沒找到整理照片的脈絡,

而且漸漸的,我修圖的動力越來越少,

靈感也幾乎沒了。

 

我想,這真的跟有沒有回應是有很大的關係吧,

唉,

我還是會加油的,

希望可以找回以前的熱忱。

 

最後,送上一張照片,

給那位真的很用心看我文章的朋友:D

謝謝你那麼想要了解我

 

  

 

這是一朵開在鐵網上的小花,

它是美麗的,

只要你願意稍微留意一下,

它會淡淡的,點綴你一天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