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有太多的巧合,太多的偶然,太多的無所預期

這些零零總總的加起來,我想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幾天前,阿星和怡君就有約我要不要一起去宜蘭衝浪玩水,

剛好這陣子我也相當悠閒,就答應了。

於是今天,我們四個人就趁著正常上班日,

一起忙裡偷閒的開著車,往宜蘭的海邊前進


今天的天空,一樣是非常的藍,

我們一路飛躍雪隧,抵達宜蘭,

吃了之前暗遊吃過的好吃熱炒(都過了三四年我竟然還記得在哪裡)

也去了淡江蘭陽校區乘涼、聊天。

感覺時間都變得很悠閒。


下午,我們就到了烏石港,

結果我赫然發現,原來這邊就是去年我來過的地方,

因為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所以讓我無法在第一時間看出端倪,

但仔細一看,我才發現,原來我真的來過這個地方。


記得那個時候,為了測試相機而來到了宜蘭,

記得那時候我還睡過站,相機錢包都不在身邊,

記得那時候宜蘭的天氣是陰陰雨雨的,

記得那時候,也是誤打誤撞的來到了這裡,

記得那時候,我也看到了彩虹。

雖然那時候,沒有玩水,沒有好天氣,沒有那麼多人潮,

但我永遠記得那時候的感覺,


而今天,除了舒服的海水,細緻的沙灘外,

也看到了龜山島上的好大的彩虹,

這是我第二次到這邊,也那麼剛好都看到彩虹,

只是這次的彩虹是由小小的一條,慢慢蔓延到整個天空,

好大好漂亮,

後來也出現了第二到彩虹,霓虹,

我也偷偷的對它許了一下願望。


在那時候,所有的感覺都回來,

像是觸電一般,

當時的所有情節,

都串聯在了一起,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巧合了,

能在同樣的地方,看到彩虹兩次,

雖然天氣不同,自己的心情和感覺也有所不同,

但不變的,依然是,彩虹還是那麼的美麗。


回憶,還是很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