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天空超級藍,也許是颱風將雲都捲走的關係吧,

但到了下午,突然開始下起了雨,但也是那種颱風天才會有的一陣雨一陣晴的天氣。

後來大約下午四點多的時候,突然又下雨又放晴的,我就在想會不會有彩虹,結果在陽台上看,真的有看到好久不見的彩虹!

印象中前一次看到好像是一個多月前的事情了,

而且今天又很幸運的看到了兩道彩虹(虹跟霓),

記得之前我看到有人說,看到兩道彩虹的時候可以許願,看到十次雙彩虹,願望就能實現。


雖然說要看到兩道彩虹的機率真的很小,但我今年已經第二次看到了,我想運氣也是不錯,所以我就很誠心的許了個願望,雖然總覺得願望都很遙遠,就像彩虹一樣,那麼的真實夢幻,卻又無法靠近。

但我還是想要試試看,說不定等到我集滿十次,我人都已經老了,但我還是希望有一天,彩虹能夠聽見我的願望。

:)



↑這是去年在河濱拍到的畫面,在希望噴泉旁,一對情侶相偎坐在旁邊,他們的背後,剛好是被夕陽反射下來的彩虹,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